只适合爱人和家人的马代
2015-08-16发布 1842浏览
玩个心跳Lv4

马代的 太阳岛 ,最大的岛。有多大呢?骑着自行车20分钟可以绕行一圈。
估计网上已经很多攻略了,我就不写那么详细了。我粗略的说说吧
1:一般去马代跟自由行基本差不多,都是旅行团给你预定好酒店行程,一切到了马代都会有专人接待,也有中文服务不用太担心,到了 马累 机场,会有前台小黑告诉你搭乘去岛的时间,等候就行,反正海陆空交通工具都会用上了,到机场可以换一点一美元的小票用,换不来就去买个冰淇淋好了。 马累 机场有个换卡的地方,75元十五天的手机卡,1.5g流量你根本用不完好吗。
2:最好自己买浮潜东西,到了岛上最好租个自行车,出行方便。餐厅可以买到矿泉水,3,6美元一大瓶,最便宜的了。
3:浮潜除了在你的水屋下面,还有不少地方可以,有一个地方很棒的,就是岛的码头附近有个 意大利 餐厅,那边绝对浮潜好地方。
4:去看海豚就没必要了,一般都难以看见,反正,我是没看见,就当坐个快艇玩了一圈吧
5:快艇基地那边我觉得很好玩,沙滩好美,可以沿着岸边浅水区一直走啊走啊走啊走啊,好像是外星球一样。
6:在岛上除了吃,睡,晒之外,就是浮潜,然后就是发呆。
ok。别的没啥了好像,看看照片吧。

水屋必须要住,夜晚好美

如果你贪念你的床,而错过 太阳岛 的日出,那是相当遗憾的,
在水屋的端头 东南亚 餐厅位置看日出很棒。
我用自行车作为道具拍了组小文艺照片

水屋挺有格调,但是水屋下潜水就要小心了,珊瑚太多了。割脚!

相对于日出,日落比较乏味一点。
不过,还好有位鲨鱼的表演,在 东南亚 餐厅的位置,可以打发你夜晚无聊的时间
马代的夜晚是无聊的,因为夜晚会有鲨鱼来,所以一般6点多都必须上岸了。这慢慢长夜,如果你是单身一人肯定会倍感孤单。所以,马代必须带着情人,或者家人,不然,你会忧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