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皇都,平坦 走走看看
2015-08-20发布 7765浏览
黄云吹雁Lv15

前言

这次 通道 之行,准备并不是很充分,行程1天半,很冲忙,和同事共两人去 通道 。旅程同事不太满意,但由于个人抱着很轻松的心态,却是不错的轻松之旅。
   通道 简介:全称 通道 侗族自治县,隶属于 湖南怀化 市,在 湖南 西南方向, 湖南 西部, 怀化湘西 都是苗族和侗族的聚居地。侗族建筑特征:寨门,鼓楼和风雨桥。食物:熏鱼和熏肉以及油茶。
  本次时间:5.9-5.10

交通

怀化通道 :坐大巴,价格63,时间约2个半小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在 怀化 其他地方,都要转 怀化 再到 通道 ,回程价格一样。
通道 到皇都文化村:由 通道 汽车站大约步行20多分钟左右到寨上(过中医院),乘坐大巴车,每一小时一班车,非步行坐公交的方法自行寻找(汽车站门口有公交站)。这趟车由 通道 经过芋头古侗寨,到皇都侗民族文化村。

通道

食物和住宿都不贵,不赘述。
  本来只是去皇都,没有想到县城这么有特色,给人以惊喜。
  下图就是风雨桥,同事说和 凤凰古城 很相像。晚上霓虹灯在建筑上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