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记之6天5夜黎巴嫩篇
2015-08-20发布 2636浏览
susiesusieLv6

• 出发时间 2015-07-19

序曲:去年夏天,从 土耳其 穿越外 高加索伊朗 。今年,从 黎巴嫩 启程,途径 约旦埃及黎巴嫩 曾被称为“ 中东巴黎 ”,而如今,在downtown依然能看到大牌林立的欧式建筑、打扮华丽的时髦人,但一离开downtown,会看到混乱的交通,还残留着弹孔的破败建筑,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 黎巴嫩 呢?或许都是。

签证

落地签,免费。海关就问了下有没有去过 以色列 就放行了。

交通

科伦坡 --- 贝鲁特阿曼 航空 1258元
airport---downtown:二楼departure出口,坐service taxi到downtown,1000LL。
beirut---byblos:Charles station坐城际小巴,2000LL一人,上车跟司机说到byblos,回程就在下车的路边拦小巴车回来就行,价格一样。
beirut---sidon:cola station坐城际小巴,2000LL,上车跟司机说到sidon,到目的地会让你下车,回程在路边拦车就行。
beirut---baalbeack:cola station坐城际小巴,7000LL,中途要转车,再付2000LL给后面的小巴,一共9000LL。
beirut:基本靠步行或service taxi,service taxi招手即停,1000LL。

安全

黎巴嫩 总体很安全,尤其是 贝鲁特黎巴嫩 人都很好,由于旅游业不是他们的支柱产业,所以他们并不会像那些以旅游业为支柱的国家一样一心从你身上赚钱(恩,我说的是 埃及 ),也没有外宾价。(对,我在吐槽 约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