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根尼斯堡-中世纪古堡的神秘之旅
2015-08-21发布 1254浏览
Boston糖酱Lv10

关于欧根尼斯堡的历史

欧根 尼斯 堡最早由具有长远眼光的何恩斯滔纷家族的菲里特,又名独眼龙于十二世纪提起。他提前预见了未来司多本 贝克山 在战略上的重要性。这块岩石构成的山嘴,耸立在许多当时仍具重要性的商业道路上的交汇处:小麦与葡萄酒,盐与银矿的贸易路线都在此交汇。之后其由陆续转手给哈布斯堡家族,提也斯坦家族,并完善了防御系统。但仍于15-16世纪遭受侵略并被遗弃了250余年,后于1895年成为Selestat的财产,1899年成为 德国 皇室的财产,于1918年修缮完毕,后因 凡尔赛 条约成为 法国 财产。

山麓上的欧根 尼斯 堡模型

城堡内部

穿过饰有提也斯坦家族徽章的入口,最快能看到的就是内饰于其中,大小不一,错综复杂的各种造型的堡垒。

带领我们前来的友好学校的校长,似乎也完美融入了古堡特有的中世纪风格。幽默有趣的 法国 校长还装作古堡鬼神来与我们逗乐。一切都欢乐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