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山东长岛游
heart等待Lv10

• 出发时间 2015-08-02
  • 人物 带孩子

媳妇好不容易放假了,一家5口就出发了,向着 长岛 挺近!
行程是这么安排的,第一天先到 东营 ,游览黄河口湿地公园,宿 东营
第二天 长岛 ,预计下午上岛
第三天 长岛
第四天 长岛 海上游,下午 烟台
第五天 烟台 东炮台,博物馆,下午 淄博
第六天蒲松龄纪念馆,周村古商城,回家。

东营

第一天,出发之前差点因为单位的事把整个计划给打乱了,临近中午才出发,到了 东营 的黄河口湿地公园已经是4点多了,提醒大家都是黄河口湿地公园有南北两个门,在百度上都能搜到,只是名字略有不同但都是同一个地方,北门在黄 河北 岸,可以走去 东营 港的高速到达,我是走的南门在黄 河南 边, 垦利 下的高速,记住下高速后要加油,加油,加油,因为这个公园太大了,从高速到大门口大约50公里,从门口到核心景点要30公里,所以从远道而来的朋友下高速一定要加油,我就是因为快没油了,玩的心情都没有了,总是看油表

上面这张图可以帮你规划行程,好好看啊,可以从北门进去,过黄河浮桥,从南门出来,但是一定要问好浮桥是否架好!门票90,一位,车10元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