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你兰卡,一眼万年——Galle
2015-08-25发布 1513浏览
Ke.DLv6

写在前面

之前写了一篇关于志愿者的感想,很多人说能不能多写一些攻略游记什么的,于是先写了第一周去 加勒 游玩的经历,之后还有六天的自由行待我慢慢回忆慢慢记录。志愿者的帖子网站是 http://www.mafengwo.cn/i/3468510.html   也是很有意义很有感触的一段旅程~

旅行开始

结束了一周的项目,我和老师、美眉、Gr ace 一拍即合,打算去临近的旅游热门城市 加勒 住一晚。根据头一天我和老师踩点的信息,周六一早我们四人加上女王妹妹和她的四个小跟班一起浩浩荡荡向火车站进发。买了express的二等座,悠闲地打量着这个没有安检、没有高科技候车厅、没有各种天价餐厅的火车站,铁轨的对面方向一辆列车就要启动。于是我们踩着人字拖飞奔过天桥,赶上了这班慢车的三等座。

(车票是如图中的小机器现场“制作”的)

(特快二等座的火车票,60卢比的价格也就是3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