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难得一见的关于SUNWAY(双威乐园)和乐高城,马来西亚两大主题乐园的游记
2015-08-26发布 8637浏览
蓝色的和弦Lv36

• 出发时间 2015-07-08

先来欣赏乐高城开园时的舞蹈!穆斯林的女人跳舞是难得一见的,大家可以好好欣赏一下这个视频。如果大家去乐高城较早,就可以欣赏这样的开园舞蹈了。简单,简约,但有点意思。

马来西亚 拥有两大主题乐园,其中一个是鼎鼎 大名 的乐高城,另外还有两个SUNWAY主题乐园。一个在 吉隆坡 ,另一个在怡宝!该乐园被连续评为 亚洲 最佳主题乐园!确实值得一玩。但我查了很多游记,都没有关于SUNWAY乐园的介绍,今天我就来全面的介绍这两个乐园。

sunway乐园导图

双威水上乐园 (Sunway Lagoon Theme Park),这个主题乐园获奖无数。 国际游乐园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及景点协会 (IAAPA) 连续四年 (2007-2010) 颁发 亚洲 最佳景点奖项 (Asia’s Best Attraction) 给双威水上乐园 (Sunway Lagoon Theme Park)。要是不来双威,还真不知道还有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这个组织。来了双威,感觉秒杀国内万达!
    双威园区里提供五个不同的主题园区,有超过 80 个设施和景点可供选择。双威水上乐园占地面积88英亩,是 马来西亚 第一个综合性主题乐园及度假村,其前身是锡矿厂。包含水上乐园、冒险乐园、极限乐园野生互动动物园及惊悚主题乐园五大园区。这里有种类多样的水上游戏和刺激的游乐设施,既可以欣赏表演,还可以在翠绿的热带雨林探秘, 长长的行人吊桥充满了探秘的乐趣。双威水上乐园的旁边就是 埃及 主题商场——双威金字塔(Sunway Pyramid)及双威度假酒店(Sunway Resort),在这里可以度过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看看上面的我照相的地图,这里有水上乐园 (Water Park)、游乐园 (Amusement Park)、野生动物园 (Wildlife Park)、极限乐园 (Extreme Park) 和冒险乐园 (Scream Park),或是一整天在各园区里走马看花。 体验人造冲浪沙滩、人行吊桥、弹射机、 马来西亚 首座互动式动物园,以及狐蝠步道。面积超过 13,000 平方公尺的冲浪沙滩可制造高达 8尺的浪。 父母可晒太阳,让孩子在一旁玩沙。 想要享受刺激的人,快去冲浪吧!其他游乐项目包括漆弹、登山越野车、攀岩、自由落体、卡丁碰碰车、沙滩车 (ATV)、 Pontianak 鬼屋与Terminator 雷射枪战等。
   反正我们在里面玩了一天,只玩了乐园的四分之一,我认为可以在这里玩三天三夜!

进入sunway乐园了

下面介绍一下sunway乐园的交通情况:交通双威水上乐园 (Sunway Lagoon Theme Park) 位于 八打灵再也  ( Petaling Jaya) 的双威镇 (Bandar Sunway)。 可通过快速道路网前往 (联邦高速公路 (Federal Highway)、 白沙 罗-蒲种快速道路 (Damansara-Puchong Expressway)、新班底快速道路 (New Pantai Express Way) 及 KESAS 高速公路 (KESAS Highway)。
巴士
吉隆坡  (中央车站/中央艺术坊 (KL Sentral/Central Market)) 出发,搭 吉隆坡 高速巴士 (Rapid KL) U63 或 U67,在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 (Sunway Pyramid) 下车。 也有许多从其他方向开来的巴士,请您向下榻的酒店询问详情。
免费接泊巴士
每日早上 7 点到下午 9:30,双威镇 (Bandar Sunway) 每 25 分钟有提供免费接泊巴士 (视交通情况而定)。 周末与公众假日的运行时间为早上 9 点到下午 9:30,停靠点包括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酒店 (Sunway Pyramid Hotel)、双威 Spa 渡假村 (Sunway Resort Hotel & Spa)、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 (Sunway Pyramid Mall)、双威水上乐园大门口 (Sunway Lagoon entrance) 及双威医疗中心 (Sunway Medical Centre)。
火车
搭乘 Keretapi Tanah Melayu (KTM) 通勤火车,在梳邦在也 (Subang Jaya) 站下车。 在车站搭计程车至双威水上乐园 (Sunway Lagoon Theme Park),车程约 15 分钟。

一进双威,这里酒店林立,商场遍地。但这都属于双威集团,听说是个华人集团,超级有钱。我进入乐园后,看见有一副照片,双威老板捐款1亿马币(相当于人民币1.5亿)给 马来西亚 政府,捐款一亿,可见双威集团的实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