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南通如东两日游
2015-08-27发布 9168浏览
你曾来过Lv5

满满的暑假很快就要结束啦!一直计划带他去看海,各种原因都未能成行。本来预定好了 日照 的酒店和行程,也因为对旅途安全的些许不确定而在临行前一晚决定取消。一场说不走就不走的旅行,就这样上演!
不能去 日照 ,粑粑选择带我们去近郊看看, 南通 如东 。就这样,在取消了 日照 行程后的第二天,我们利用两天的周末时间,前往 如东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迎面而来!
作为一名还有50天到预产期的孕妇来说,此行还是蛮有压力的,身体及心理的劳累在看到满满的笑脸的时候,又都化为乌有。
我们在周六早上吃过早饭后,大约从新区10点出发。当天小雨淅沥,跟随导航提示,我们进入了 南通 市内已是中午。寻一处吃饭的地儿,把肚子填饱,继续出发。
共计大约开了三个多小时,看到了一处英伦气息的“城堡”,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在开进目的地前,一处满是渔船的小港,让我们在雨中停下脚步,下车、观看、研究、拍照。

我们的酒店是从大众点评上订的,988一晚,周末加100元,包括晚餐(四菜一汤)和次日中西自助早餐,还有海上迪斯科的景区门票。
酒店据说是五星级,服务还好,房间也蛮大的,但是可能因为入住的人不是很多,我在入住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发现:1503号房间的卫生间里有指甲大的黑蜘蛛和它结的几个网。房间处于5楼,有阳台,直面一条河流和高尔夫练习球场的绿地。夜晚的景致便是天空的一轮明月,不得不说,夜晚的海边,漆黑漆黑的感觉,我是有点怕怕滴。

休息不到20分钟,父子两个便开始筹划泡温泉,即玩水。孕妇必须全陪,才会放心他们的安全。就这样,两个男人身着泳衣,外套酒店提供的睡衣、趿拉着拖鞋,穿行在酒店之中,于我感觉形象怪异。不过,后来在酒店发现这样着装的人着实不少,甚至次日自助早餐还有人穿着这身去吃饭。
酒店的温泉很好玩,看看两个人的笑脸就知道啦!我没有涉水,负责后勤,跟随快乐的二男屁后拿衣服,拍照。也是蛮开心滴!
除了玩水,似乎酒店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对于满满肯定如此。一个室内的儿童游乐场已然不是满满这个年龄段孩子的菜,他进去玩了几下投篮,就离开,继续玩水啦。

晚饭时间,我们选择了四菜一汤而不是酒店人员推荐的自助烧烤(网络查询结果,据说自助烧烤的菜品不好,厨师也没有五星级酒店厨师的水平),三个人吃的饱饱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