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印尼行 · 望加锡
2015-08-28发布 12561浏览
梦空间Lv33

• 出发时间 2015-05-05

这也许不是一篇很好的游记,因为热情的亲人们招呼得实在是太好了。在 望加锡 的几天里,每天都在吃喝玩乐中度过,根本不用思考和研究,就能尝到地道的美食;根本无需攻略,就会被带到值得游玩的景点;根本不用动手,衣服就洗好烫好送回房间。发觉过于安逸的日子,人就会变懒变钝...以至于想写的游记,最终变成简单记事的流水账。

飞跃山巅海洋-奔往望加锡

望加锡 曾经是 印度尼西亚 东部最大的贸易中心,也是 东南亚 各岛屿最大的城市。著名的木帆船就产自这里,另外农业、渔业和手工业也很发达。

印尼国内航线有好几家廉价航空在运营,可以在网上预定(例如:Tiket),街上也不少提供机票预订服务的小店,由于现金带多了就到订票中心订了飞往 望加锡 的的 狮子 航空班机。另外提示一下:网上预订的话“ 望加锡 ”可能会查不到,应该查“乌戎潘当”。
        印尼国内航线相对国际航线的服务相对亲善许多,检查也没太多刁难,但廉价航空的确也就享受平民待遇了。预定的是中午时分的航班,坐了十几分钟摆渡车前往登机位,下了车竟然让全体旅客在烈日下暴晒了将近十分钟,飞机才完成登机前的清理准备工作,最后总算是顺利登上了飞往 望加锡 的航班。

窗外的城市渐渐远去,一朵朵的棉花云漂浮在微小而密集的建筑上空,仿佛到了童话世界中的小人国。印尼大地处处都有火山,飞离城市后掠过一座又一座的火山。飞机上方晴空万里,但地面上的火山似乎很羞涩,都喜欢躲在云层中探头张望目送我们远去。在前方迎接我们的是漫无边际的大海,偶尔出现的小岛点缀着这一片湛蓝。飞行了接近两个小时,大片大片的稻田,高耸层叠的山峦跃入眼帘。太阳早已不见踪影,厚厚的云层带来一场大雨,可能是老天想把这片大地洗刷干净迎接我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