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之卡拉奇印象
toastnzLv18

• 出发时间 2015-07-23
  • 人均费用 2000

这次 巴基斯坦 的主要目的是过去培训,所以没有什么太多机会出去市区逛,只是顺路照了一些当地照片。希望能给各位蜂友一些帮助。

行程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因为目前从 广州 出发到 巴基斯坦 没有直航的选择,例如TG,EK,QR,UL等其他的外航经停或中转的时间都比较长,并且也要在机场或飞机上过夜。所以不得不选择国航, 广州  -  成都  -  卡拉奇 这个行程。 ,前前后后四次都是晚点+延误。

现在国内可以直飞 巴基斯坦 的只有三个城市, 北京成都乌鲁木齐
1. 如果是 北京 出发的蜂友可以选择PIA就是 巴基斯坦 国家航空, 北京  -  伊斯兰堡 。
2. 南航是  乌鲁木齐  -  伊斯兰堡
3. 国航是  成都  -  卡拉奇
等11月1号, 巴基斯坦 沙欣航空就可以开通 广州  -  拉合尔 的直航啦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因为晚点的原因到达 卡拉奇 已经是晚上11点左右了。刚出登机口就看到了将要常驻 广州 的沙欣站长Mr. Rizvi和几个工作人员,二话不说,帮我提行李,然后拿了我的护照直接帮我办理出境手续,结果柜台都没走就这么出来了。

因为沙欣的总部就在机场附近,也帮我预订是在总部对面马路的Ramada Hotel,离机场真的很近,开车也就5分钟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