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冷门之金泽古镇
daisytravelLv16

• 出发时间 2014-05-03

无限风光却在人烟稀少处

自2010世博之后就对排队和拥挤的美景都有些望而却步,原先去过不少冷门的地方,但从没有像 金泽 古镇这般难寻,想写此文也是为了方便小伙伴们,如果大家想要寻找一处人迹罕至的幽境,如果这两天已经吃不消 朱家角乌镇西塘 的“火热”,不妨看看 金泽 的景致,或许正是理想中的假期周末去处!

金泽古镇 点击查看大图

懒得修图,还请见谅~

所谓冷门,便无入口

说实话我确实没找到入口,google和baidu地图都定位不到“ 金泽 古镇”
金泽青浦 区的一个小镇,走沪青平公路最便捷。具体的路线可以“ 金泽 镇”为目的地搜索。

可从三处走进小镇:
1、沪青平公路旁,没有标示,要自己找,在一座桥的旁边,有一块石碑介绍 金泽 镇。(开车开过两次都没发现,后来步行经过才恍然 大悟
2、从迎祥街进到颐浩寺,再笔直往里走,走到小路尽头,便会发现找对地方了!(就是这样和爸妈失落得吐槽了一番坑爹之后,偶然地找到了“入口”才豁然开朗)
3、在培育路旁的小路,不是去过绝对不会认为那会通往什么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