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岛游 西中岛
2015-09-08发布 14557浏览
小山Lv45

今年八月初,我们去了西中岛。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
        西中岛位于 大连 瓦房店 市西南58公里的渤海海域,距大陆最近点0.8公里,属 瓦房店 市交流岛乡。因地处 长兴 岛与凤鸣岛西中部而得名。据说俯视全岛,像莲花,故又称莲花岛。西中岛三面环山,一面朝海,西南伸向大海与 大连 相望。虽然是海岛,却不用乘船上岛。这里有三条公路外连大陆,内接交流岛、凤鸣岛、西中岛、骆驼岛四岛屿,交通便利。
    作为海滨旅游点,西中岛最大的特色有两个:之一是沙滩,海岸线全是沙子,且都是细沙,柔软细腻,平缓延绵;之二是在海边的沙滩浴场可欣赏落日,是 大连 所有的海滨浴场中唯一一个能看到夕 阳西 下的海滨浴场。
   西中岛是一个开发6年的海滨旅游点,但服务跟不上,管理很差。不过真正岛上的居民还是很淳朴的。

这是沈海(沈大)高速上的一个服务区,车辆、游人太多了。

这是在车上拍的,第一次在沈大高速上遇到这么多车。赶上周末休息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