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视频】又见七台河
2015-09-10发布 2368浏览
叫叫叫爽哥Lv19

勾起的回忆

在 黑龙江 省东面最靠近 俄罗斯 的地方有一座小城。这座城市可能渺小到大部分南方人都不曾听说过。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总能在我回忆起去年的旅行时浮现出来。
        一次与好朋友的约定就从这里说起。去年的6月,我和草履尹在 哈尔滨 浅浅告别。我告诉他要一路搭车去 七台河 和他碰面,他觉得我疯了。然而结果呢,当然是顺利会面。
       下了一辆在高速口搭上的混凝土搅拌车后,我进入到 七台河 市区。几条交横的主干道构成了城区,远处的炼煤场提示着我,这是一座工业城市。一次公交换乘,我就到了草履尹的住处。我在他开门前偷偷的摄录着即将发生的一切。激动的笑声让我渐渐忘却了这一路的辛酸。简单的几句闲聊,再来一个热水澡,这不就是下沙那个草履窝吗。
       吃过晚饭的时候正值夕阳挣扎的最后一刻,刚下过雨的天边,火烧云依旧绚烂。水库公园聚满了饭后散步的北方市民。6月的早晚温差还是极大,没有套上秋裤简直不能晚上出门。天黑后回到住处,我开始写起了第二天的字牌。
       相聚总是短暂的,而明天我又将启程。

七台河 纪录片

行程表 ✔
2015.9.9  七台河

优酷订阅地址:【 *** 】or 搜索【叫叫叫爽哥】

最后,
如有问题,请在下面留言,爽哥在能力范围之内会竭力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