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圣地风景区(西丰县陶然镇)
2015-09-10发布 59597浏览
刚子Lv33

• 出发时间 2015-08-17

桃源 圣地旅游风景区位于 西丰 县陶然镇,距县城10公里。8月17吃过早饭,便驾车来此一游。向东出了 西丰 县城 一路东走, 过陶然镇(原来叫陶然乡)继续往前走,之后能看到一个大牌子, 桃源 旅游胜地,左拐~~
到了山下给我眼前一亮的美。
      桃源 圣地旅游风景区原来收门票的,现在大家免票游览。真要感谢邹老板打造如此风景宜人,又很有特色的风景区。此风景区原址为陶然乡乾德水库,投资不小来建设的, 西丰 能有个这样像样的旅游胜地确实不错,希望 西丰 越来越好!

下面来个桥段
    相传大清乾隆年间, 弥勒 佛祖驾祥云经青龙山上空,见此地灵气充盈,欣喜之余停留观望,无意间留下脚印,相传至今。今塑 弥勒 佛金身像安坐罗汉山顶,俯瞰景区全貌;
     山腰八百罗汉神情各异,威严肃穆;三十三观音殿宏伟壮观,香火鼎盛;山下放生湖内,三面观音矗立水中,笑观八方来客;东面万佛堂大殿依偎青山,灵光普照;露天三如来、观音、文殊、普贤 菩萨 像端坐青龙 山南 ,受世人敬仰;伽蓝殿、玉帝殿、老君殿、十二生肖殿、龙王殿等数十座大殿分布景区各方。可供虔诚的教徒,鼎拜瞻仰。
        旅行像一场美丽的梦境, 桃源 圣地带给人平静与祥和。这里没有高额的香火钱,没有欺诈的算命项目,没有穿梭不息的人流,甚至买不到一件像样的纪念品。它就在这山水之间,伴随着四季的美景,悠然地等待…

景区大门

山腰八百罗汉 神情各异,威严肃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