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9 12 骑行文安往返271.77公里
2015-09-13发布 1873浏览
骑行客Lv18

2015 9 12 清晨5:30从小武基出发,走东南四环进入京开高速辅路前往 固安霸州文安 。天气晴好,路况不错,唯一不足的地方是途经 文安 县新镇镇时有五公里路面在翻修,泥泞坑洼不平,骑行艰难,车子和人身上都溅上不少泥点。骑行到 文安 县政 通道 与人和路交界处132公里,返程途中京开高速辅路在庞各庄到黄村路段拥堵严重,在兆丰桥处右转沿魏永路骑行8公里到达魏善庄中学公交站与南中轴路相接的路口左转沿南中轴路骑行至兴亦路口,右转进入兴亦路骑行至104国道,左转沿104国道骑行至瀛海黄亦路,右转沿黄亦路经 南海 子公园、荣京西街、荣华路至南五环荣华桥进入博大路骑行至东南四环十八里店南桥、十八里店北桥返回小武基,往返骑行271.77公里,骑行12:13,平均时速22.4公里。在此附上近日几段骑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