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骑行川藏--D8:相克宗休整
2015-09-15发布 646浏览
城小弟Lv14

• 出发时间 2014-09-06

昨天在距离 雅江 镇2KM的地方被暴雨淋湿了,行李被托运至相克宗村,我、起灵、小眼睛三人搭车至相克宗,大队伍今天从 雅江 过来,17KM海拔上升1600M ,坡度我没参与。

昨晚吃的是很新鲜的菌子,我们一大早也打算去采菌子给队伍尝鲜。

藏区的松茸很出名,一般都是出口到 日本韩国 ,为了保持新鲜都是采取的空运。成本比较高,新鲜的一斤380RMB/500g,干的就更贵了,我们没有找到松茸,但是还是采了很多菌子,也很满足。

和小眼睛一起拿着一大袋菌子回家,但是早上老板娘给的塑料袋完全不够我们采的,分分钟就满了,然后我和小眼睛就拿衣服抬着菌子回家,而起灵同学,就拿着那个最大的菌子!说保护那个最大菌子完整性的重任就交给她了。

我和小眼睛看了一下家里,这是我们要走下去的路,好远啊!!

回来的时候,发现相克宗村的路牌。

早上10点半,大部队就已经到了,而我们正好回家,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洗衣服,有的在补胎。

他们说在离这里不远处有G318 3000公里的里程牌,放坡下去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