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川藏D3
2015-09-19发布 548浏览
春哥Lv5

二郎山爬坡初体验!
       在川藏线,流传着一句俗语,“吓死人的二郎山,翻死人的折多山”!
这话不假,对于我这种没骑过山路的自行车业余选手来说,爬坡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考验。然而在你决定鼓起勇气去挑战内心的恐惧的时候,一切又变得那么的顺其自然……
    当我们来到二郎山脚,面对这座高山时,内心之中充满着敬畏。在行进的过程中,我们也觉着尤为吃力,好几次,都感到气喘吁吁。而登山的途中,别样的收获却让我们忘却了这些苦痛。在路途中,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到道路两侧长满了各色各样的野花儿,也会时常聆听到虫鸣鸟语,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骑友,倾心融入这番和谐的场景,在攀爬这座山的过程中相互角力。对于我们而言,能够在沿途与骑友们合影留恋,或是伴随着身旁潺潺的流水声,掬一捧甘甜的山泉水,或畅饮一番,或洒向空中。然后,放开嗓子,大吼几声,跳上自行车,继续开始骑行,尽情的宣泄与放肆已然让这样的感觉显得非常惬意。

站在坡上望坡下是种什么心情……

二郎山以一首歌"歌唱二郎山"而闻名天下!

二郎山遇川农骑行小队!
       其实早在 天全 就曾遇到过那个妹子,当时看妹子一个人,就与妹子随便唠了几句。当我得知她在等队友时,就猜想这货肯定不是善茬!果不其然,后来一起骑行了一段,妹子的体力绝对要比一般男人强悍的多……

行程不同各自飞!
             4公里的二郎山隧道,过这种长隧道最好把冲锋衣穿上吧,要不真的是谁冷谁知道啊!隧道过后还要再爬2公里的上坡才到垭口。妹子今天他们预定是要到达 康定 的,我和 建宁 只到 泸定 ,而且早就预定了房间-登巴客栈!想着之后的行程可能就遇不到了,征求的妹子的同意后,我和 建宁 各自与她合了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