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重行行-墨西哥campeche一日游
2015-09-19发布 2613浏览
hexq1988117Lv7

• 出发时间 2015-09-16

campeche, 墨西哥 东南 尤卡坦半岛 西岸港市, 坎佩切 州首府,十九世纪曾经是 尤卡坦半岛 首府。campeche小而美,适合步行细细品味,老城墙内色彩缤纷的房屋很容易让人一见钟情。

更多最新 墨西哥 游记请扫一扫上图公众号:清清的书房

上文说到
我和晓玲准备第二天去campeche,

于是当天晚上我们就开始看车票了,听说ADO网站有购票优惠我就琢磨着注册一个账号,注册好麻烦全西语,而且因为西语动词变位等等原因用翻译工具十分不准确, 比如 有个必填项“lada“我用google和百度都找不到意思,微信联系了鸣鸾夫妇才知道是指城市编号。有了鸣鸾和佳诺后就方便多啦,鸣鸾夫妇给我推荐了很多机票网站

不过后来因为时间的不确定加上去campeche的车半小时就有一班,我和晓玲还是第二天到ADO车站即时买票。
相信来 墨西哥 旅行过的朋友都对遍布 墨西哥 的ADO不陌生,ADO车站很现代化,买票和上车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