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了要来的,所以我来了。——雷州乌石天成台
2015-09-22发布 9608浏览
陈小样-Lv6

拍摄设备:手机+尼康D5300
                  第一次摸单反,技术是菜鸟到不能菜鸟的,摄影大神轻拍噢嘿嘿

之所以心心念念着一定要来雷州乌石天成台,是因为去年的时候曾跟前度计划过这个地方,可是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法实现计划。然而今年,即使只有我一个人,也想要把这个计划给完成了,所以我来了。可惜天公不作美,当天下午下雨了,没能看到日落,然而第二天的时候却是一个漂亮的艳阳天如果不是晚上有事必须得回家就一定会再过一个夜把日落给看了,现在就只能当是天成台给我留的一个念想,让我再次过去的,哈哈。不啰嗦,开始游记。

我是从麻章车站坐车到雷州总站的,票价19¥;到了雷州总站,打个摩到雷城车站,10¥;然后再在雷城车站坐去乌石的车,20¥;到了乌石车站打摩到镇上,5¥。

去之前有打电话咨询过天成台里面的住房,单人房要268¥,镇上的单人房是100左右的,而出入天成台的船晚到凌晨12点都有的,所以我就选择了住在镇上,选了一个叫怡然宾馆,就在度假村对面,环境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干净简洁就可以了,128¥
         在宾馆放下一些重物后俺就兴冲冲的跑去坐船去度假村啦,开船的阿姨看我一个人要收我8¥的船费,不过我会讲雷州话,就把价格杀到了5块钱,哈哈。其实建议大家去的话最好结伴几个人一起去的,能省一点钱,真的,房费啊吃啊船费啊。还能有人跟你说说话帮你拍照,我一路上被不下三个人问妹纸啊你为什么一个人来啊不跟男朋友来啊没有男朋友也可以带姐妹来啊?......哎,你让我怎么答, 哈哈~

好了,上岸,开始给大家发图。这天的天气不怎么好,有点阴沉

这天是周一,海滩上基本是没人的,整个海滩被我承包了,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