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矿的华丽变身,像宝石般闪耀着紫色光芒的“紫水晶洞穴”
2015-09-30发布 1000浏览
鱿鱼在韩国Lv28

韩国 曾一度是在世界上生产优质紫水晶的国家,其生产的中心地 蔚山 郡也拥有紫水晶矿山。在1980年,由于开采量的减少成为废矿被搁置,10年间断断续续的工程结束后,这里被打造成了特色的旅游景点。
作为国内最大的人造洞窟主题公园,这里的“紫水晶洞窟”有紫水晶馆,独岛馆, 埃及 馆等主题各样的展示馆,以及杂技表演等活动。外部还设有露营场和游乐场等设施,非常适合一家人出行。 另外,紫水晶洞窟中的看点都通过照片呈现出来。

紫水晶洞窟内部不仅有紫水晶展示馆,还有 埃及 馆,石窟庵馆等各种主题各异的展示馆。

来到紫水晶洞窟的话,首先乘坐橡皮船来体验一下地下水路的乐趣吧。洞窟内500米长的水路能让人们感受到洞窟的规模之大。水路探险体验的费用是成人6000韩币,未成年人5000韩币。

亲自到洞窟内体验一把水路探险,入口处也陈列了洞窟内部各式展馆的地图。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 埃及 馆,这里展示有各种壁画以及 埃及 木乃伊的造型。

穿过 埃及 馆后,沿着这条路线移动就可以来到紫水晶馆了。这里有紫水晶被开采前的矿石模型,另外,游客可以通过微型立体景象来观看紫水晶的开采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