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小镇,因特拉肯
2015-10-03发布 3387浏览
天天揍老胖Lv37

• 出发时间 2014-09-05

订好了明天的 清迈 之行,准备工作也已全部就绪,今天在家里闲来无事,东瞅西看的打发时间。虽然不是第一次出国,更不是第一次长途旅行,还是抑制不住的兴奋和激动。

从前期的地点选择,到订好机票后查攻略,看地图,然后中间的整段旅程,到回来后回味着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写下游记,整段过程都会带来快乐,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写的这篇游记是去年中秋的 欧洲 之行,重度拖延症患者拖了一整年,其中最关键的部分 法国意大利奥地利 还是一片空白。今天仍然不想写,因为这三个国家呆的时间长,照片太多,整理起来太费劲。先挑容易些的过境之旅练练笔吧,容我再拖些日子,一定把关键部分补齐。

先预祝自己的 清迈 一周之旅精彩多多,期待!

因特拉肯瑞士 的一个湖边小镇,很小但是景色很美。没有什么攻略可言,只能放些图片。由于照相水平欠佳,远没有拍出小镇的美貌。

感觉 因特拉肯 特别适合过去度假,什么也不做,就呆在镇上看风景、发呆。以后如果还有机会,一定多去住些日子。

布里恩茨湖 点击查看大图

小镇离少女峰很近,大多数游人都是奔着雪山来的,在此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