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源国家森林公园
2015-10-03发布 6445浏览
投篮Lv24

秋天是个赏花观叶的好时节,尤其在山里,五颜六色的色彩,给这个秋天添上了漂亮的外衣。 北京 周边欣赏秋景的好去处,香山的枫叶; 房山 坡峰岭的红叶节; 怀柔 喇叭沟门的秋景; 河北 兴隆 的雾灵山,尤其以雾灵秋色著称;以上这几个地方已经都去过了,又在百度上找啊找,辽 河源 国家森林公园分三大景区,即森林草原花海区、马孟山森林浴场 仙居 山庄度假区和辽代古墓区,现有景点65处。以高山、森林、草原、花海、怪石、清泉、古树、古墓八全其美而取胜。全部景观系天然浑成,没有任何人工斧凿矫饰。登上主峰,“ ***   , ***   。”“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漫步森林、草原, ***   ,松桦参天,超凡脱俗;观赏怪石,惟妙惟肖、巧夺天工;领略石像,博古通今;身临古杨,宛如 九龙 飞舞,多姿多娇。 看着介绍心动了。随话说心动不如行动,也放假了,2号走起。我是属于那种说走就坐不住的那种,2号早五点移动大厦出发——采育 上高 速—— 东北 六环——京承高速——围场、 赤峰 方向—— 朝阳大庆 方向—— 平泉 ——下高速 赤峰 方向直行—— 平泉 环岛 赤峰 方向——柳溪方向(这条就是辽 河源 旅游专线)——辽 河源 国家森林公园。
     说明一下啊, 平泉 最有名小吃的就是羊杂汤,以回老三和白老三最为有名,就在环岛的一南一北。白老三在要进环岛的右手边,也就是路口的东南角。会老三在过了环岛一公里左右,右手边。
     目前导航显示走三家乡的那条路修路也就是修旅游专线,明年可以通车。南门也在修路。现在可看的景点儿真的有限,明年就都完工啦。我去的这有点不是时候啊。对了,过完十一长假也就封园封山了,一直到转年的五一以后啦。上点照片大家欣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