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赤峰喀喇沁旗美林谷
2015-10-07发布 11227浏览
百里渠帅Lv19

2015年10月5日上午去了 赤峰 博物馆,中午饭后赶往位于 喀喇沁旗 美林乡附近的美林谷凯莱度假酒店。住宿安顿好后已经快到下午3点了。赶紧抢时间去美林谷环线。一路秋色正浓,漫山金黄艳红点缀,谷中溪河草甸之上,有牛羊自在吃草徜徉。夕阳之下,一片祥和怡然收获的田园景象。

美林谷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美林谷小环线简介

美林谷位于 赤峰 喀喇沁旗 的美林乡附近,在大广高速(G45)上有出口,名为“旺业甸”。在高速出口附近也有“美林谷风景区”的旅游标示。美林谷最主要的景点集中在一条小环线上,如下图中地图所示的滴水壶、田桦地沟、马连道、太平庄村组成的一个小环线。环线内景色优美,据说一年四季皆适宜。目前还是免费景区。

美林谷小环线景色

小环线也就30公里左右。我们下午3点多从滴水壶方向进入,一路一景,到了晚上6点多才出来。后半段走得很是匆忙,很多景色还没来得及观赏。特别是康宁寺只好第二天(6日)早上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