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停歇的潮汐——Atlantic City
果汁味包子Lv15

• 出发时间 2015-09-04

九月上旬去的 大西洋城
       9.7 美国 劳动节周一放假,星期五朋友开车过去。从 费城大西洋城 很近,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星期一回来的。
        大西洋城 不是一个有历史底蕴的城市,也不是一个繁华的大都市。
       如果要说来 大西洋城 干什么,大概就是晒阳光和赌博吧。
       毕竟这里被誉为东部的 拉斯维加斯

订的酒店叫克拉里奇酒店。
       在Booking订的,性价比很高,海景房,离海边五分钟不到。
       然后我们五个人就每晚夜夜笙歌了。搞笑的是天天开party大概是太吵,被邻居举报了,然后酒店要我们小点声不然就不要住了。

海滩

话说来了 大西洋城 当然就是每天去海边晒太阳玩水。
       大西洋的浪比太平洋大多了。基本上我只要一冲进海里就是一个巨浪把我淹没。
       因为我们有五个人,打水仗,耍阴招,玩的不亦乐乎。
       拿了酒过来在沙滩上玩游戏,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