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多佛*dover*~掉入海鸥的天堂,心灵从这里开始明朗~
2015-10-10发布 3158浏览
poppy飞鸟Lv12

——海鸥从我的眼前一划而过。我伸出手,触摸大海。
    Dover ,爱上了你。这应被称为缘分,缘分就是一切恰好。

文:poppy飞鸟    摄影:poppy飞鸟

肯特 郡之游,虽然没有如愿以偿找到 剑桥 社联推荐的所有景点,但却如愿以偿又惊喜的收获了勇敢与独立。
       为了迈出这一步,我未雨绸缪了好久,可始终处于准备阶段的我,胆怯于实际行动。我一直在找借口,在寻依靠,即使明天就要自己坐着火车去 约克 了,我还是在闪烁逃避,不去正面面对。
       经过一瞬间而决定的 肯特 郡独行结束后,我发现自己已不处于以前的状态与阶段,我的勇气和我的自由度以及说不出的很多东西,都跟着在 肯特 郡CoachPark 迈出的这一步,上升到了一个新纪元。
       就像从以前一直打转的窄小角落里,终于找到了出口。我推开门走了出去,才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是如此海阔天空。
       从此,我知道了。YOU CAN DO IT,JUST DO IT.
       在这里,我要谢谢秀子同学放我鸽子,我是认真的哦,哈哈。
       今天的下一站,Dover,中文翻译为多佛。
Dover是 英国 东南部的一个闻名于世的海港城市,是 ***   距 欧洲 大陆最近的地方。
       司机把大巴车停在了海滨乌尔顿山上的停车场,仰望山巅是Dover Castle,俯瞰山下便是Dover城。
      从山上看下去,Dover的左面 临海 ,前方与右面被绿色丛林与原野环绕,好一个城市。

团队里基本所有人都先朝着Dover城堡去了,而我心里已忍不住对大海的向往。
      它在用一望无际的宽广召唤我,它在告诉我,不在此刻更待何时,赶快敞开你的心胸吧,把心里久存的阴霾让海风帮你驱散出去吧。
      那么你就可以恢复以前的你,也可以成为一个新的你。
      就朝着大海的方向,我一路奔了下去。
      跑了好长一段时间,经过了几条幽长的下坡小巷,一条小巷的墙壁上还写着:I LOVE DOVER,好有爱的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