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08.18 足迹 油都大庆之行(三)连环湖温泉景区
2015-10-10发布 7965浏览
X in GuLv16

前言:
这次油都 大庆 之行没做什么准备,是临时决定出行的,结果也是一波三折啊!这段时间 东北 三省到处水灾,查了各个城市的天气预报这个周末基本上都是下雨天气,唯独 大庆 是多云的天气,所以 大庆 是本周末最佳旅游城市,跟LP商量后,决定周五下午出发,网上定了周五下午3点45火车票。但出乎意外的是到了周五那天下午,我跟LP到了火车站排了很久的队才换取了车票,到了候车室才发现我们所定的那趟列车因水灾影响停运了,看到这个消息真是啥心情都没了,PL也开始在那唠叨了,没办法只能去办理退票了。退了票后两个人心不死,想去碰碰运气,看看还有没其他车次可坐,两个人好不容易挤到了二楼售票大厅,傻眼了,人山人海啊,硬着头皮排队吧,排队时还打电话给我同事上网帮我查查当天还有没车到 大庆 的,同事告诉我还有一班17点30分的,两个人听后挺高兴,那就继续排队吧!可是等到排到我的时候,又傻眼了,售票员告诉我当天的票已经售完了,第二天早上的也没票了,此时心情更沉重了。没办法取消行程吧!两个人垂头丧气的走出哈站。当我们走出哈站时突然发现马路对面还有一个南岗汽车站,此时心情顿时开朗起来,天无绝人之路啊,火车坐不成,汽车总有吧!马上赶到汽车站售票厅,到自动售票机前排了一会队一查,虽然当天的票也没有了,但是第二天的还有很多票,好吧,跟LP商量后,今天去不了,明天去也不迟,还可以省掉一晚住宿费也不错,结果我们就买了周六早上8点钟的汽车票前往油都 大庆
路线: 哈尔滨 —— 大庆 ——泰康( 杜尔伯特
行程:
此次油都 大庆 之行分为三个景点:
***    ***   油都 大庆 之行(三)连环湖温泉景区
交通:(推荐火车,价格实惠)
前往 大庆
1、哈站坐火车,车次有很多,价格也不等,可在12306铁道部火车票网上订票唯一官网 - 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提前订票 ***   。
2、可在哈站对面南岗客运站坐车,豪华客车首发7点正,半个小时一班,末班17点40分,票价46,到 大庆 市区停两次车,一次是 大庆 客车枢纽站,另一次终点站长途客运站。另外还有其他类型的客车可坐。
前往泰康:
1、可直接在哈站乘坐从 哈尔滨 到泰康的列车,或到 大庆 后乘坐 大庆 到泰康的列车,看自己行程来定,订票方法同上
2、 大庆 也有客车到泰康,首发6点30,半个小时一班,票价14元,末班17点30分
油都 大庆 之行(三)连环湖温泉景区
交通:
大庆 长途汽车总站有班车,从早上6:30到下午17:30,每隔15分钟就有一班车到泰康,票价14元,1个多小时到泰康,然后再从泰康打出租车到连环湖,20分钟左右,单程50元,也可拼车,一位10元,返程一样可拼车,价格也是一位10元,最好留载你去的司机电话,以备返程无车可拼时可叫他来接你。
住宿:
1、泰 康镇 里有宾馆可住,不过条件一般,建议在 大庆 入住
2、连环湖客房区由顶级别墅、豪华别墅、水上别墅、会议中心、健身中心组成,水上别墅依湖而建,俯瞰荷花点点,芦苇摇曳,远眺烟波浩渺,鸟儿翻飞,恰似 江南 水乡,人间天堂价格比较贵。
景点简介:
连环湖,按字面意思解释,它的特点即昭然欲揭,由一连串娇小的浅水湖构成。
这些湖的名字很形象:哈布塔泡、他拉红铴、马圈泡、德龙泡、北津泡、羊草壕泡、西葫芦泡、二八股子泡、小尚泡、红源泡、亚门气泡、敖包泡、那什代泡、火烧黑泡、铁哈拉泡、阿木塔泡、牙门喜泡、东湖,共18个象气泡般的小湖泊就组成了连环湖。
连环湖温泉景区集温泉与自然湖水相结合、室内温泉与室外温泉相结合、冰雪与温泉相结合、蒙医药与温泉相结合、动态温泉与静态温泉相结合、大众温泉与私密温泉相结合、温泉与园林相结合、人与自然相结合8大特色于一体。
建有文化广场、温泉养生与沙滩洗浴、水上综合娱乐、特色别墅度假、休闲健身等5大功能区,是已知的目前 东北 高寒地区标准最高、功能最全的室外温泉疗养、休闲养生的度假景区。

活动 :
       连环湖游乐区由夜总会、啤酒广场、水上游乐中心、野鸟观赏区、冰雪运动组成。夜总会有KTV、演艺吧。啤酒广场美酒佳肴、激情表演、烟火璀璨。
水上游乐中心有各种摩托艇、游船、滑翔伞、水上飞机。
野鸟观赏区生态保护完好,水清天蓝,芦苇摇曳,鱼翔浅底,鹰击长空。
图文游记:
        这是我们在 大庆 入住的宾馆,离 大庆 枢纽站很近,在携程网定的158元,环境很一般,不推荐,推荐枢纽站对面的锦江之星,早上7点半出门前往泰康

这就是 大庆 客运枢纽站,像只船,挺有特色,不过这里可没有到泰康的客车坐哦,我们进去了才知道没有,然后又打的到火车站

这是 大庆 火车站 ,左手边有个长途客运站,去泰康就在这坐

汽车开动,路上不断可以看到这个游戏里出现过的机器在挖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