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渡河大峡谷--国庆“闹中取静”的好去处
2015-10-11发布 9364浏览
一粟Lv31

这个国庆大假,好不容易在家呆了几天,要说不心慌那可是自欺欺人滴哟,终于在最后二天呆不住了,咱就避堵就闲吧,反着走,于是就有了再次自驾大渡河峡谷的行程。
成都金口河 区全程约248公里,高速路段约180公里,余下的就是106.306省道了,但路况特别好,正常情况4个多小时到达。所以想去的朋友完全不必要担心路况的问题,306省道是今年新铺装的柏油路,与12年我去的时候相比简直完好哦。
我们早上8.30出发,上成雅高速--成乐高速--乐汉高速( 乐山 到峨嵋山段已通车),高速全程大约180公里,转入省道106走一段后再转入306省道,经 峨边 大渡河大桥后直达 金口河 区,只是 峨边 段进入山区,山路弯道较多,小心驾驶便可。

峨边 下山到 金口河 一线,便沿着大渡河谷地带行驶,公路一边是陡峭的山峰,一边是静静的大渡河(电站过度修建后的大渡河),沿途山峰连绵,公路蜿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