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停泊不归来
上官村Lv12

• 出发时间 2015-09-26
  • 人物 带孩子

没有比海更吸引!距上次的丽 贝岛 出行一年半,我们又很渴望到海里翱游一番。在八月底的亚航网站上花了一天时间来回查各种价格,终于定了心仪已久的马来 停泊岛

由于国庆前后 杭州 来回 吉隆坡 机票将达五千多一人,我开心地发现在回来时如经 桂林 再回 杭州 ,每人机票+回来动车票费用只要3300,其中含动车500多。

小朋友的秋假这次居然有五天( 杭州 小学),加国庆从9月26号一直到10月7号共12天。八月底其它区已经通知此消息,好在我动作快赶紧下单(28号刚从 北京 回家,30号买上票)。

停泊在前几年我注意到是开发晚居住相对差,但自然环境较好的地,距 吉隆坡 仅一小时飞机,飞机航班多。

停泊岛 分为大小停泊(左边小停泊,右边大 停泊岛 ),图片白色长条表示岛上酒店位置。

温馨提醒:  马来西亚 生态保存良好,来海岛旅游,请务必善待海里的珊瑚和任何活物,请不要随意在珊瑚上站立,除非万不得已,因为这样很容易导致它们的断裂和死亡。

让我们的孩子也和我们一样能看到今天的美景。

图片为海岛禁止的一些行为:

勿踩珊瑚上   勿触摸海洋生物  勿钓鱼
勿喂食    勿在珊瑚区域抛锚  勿在水域乱扔垃圾
下手勿戴手套    勿拣活或死的海洋生物    勿搅动水体

信息提示:
      停泊岛 有封岛时间,受风浪大影响,十月底左右关闭到来年二月份左右开岛。

马来签证目前仅收签证费用,仅一百四十元,可在淘宝上搞定。

亚航机场从原来的KLCC 廉价机场变到现在的KILA2,不仅舒适很多,吃饭和购物选择增加很多。有一处角落铺有地毯,我看到有不少人躺上面睡觉休息,感觉机场还是挺细心的。另外新的Tune酒店就在机场边上,走过去几分钟就可以到达,双床房三百多点。目前各方面比以往提高很多,毕竟亚航基本以 吉隆坡 为转站点。

目前KILA2入境速度快很多,出境官检查下护照就算可以了,队伍也不长,每次十几钟就可以了。以前是填表等通知,来回折腾要一两个小时。

另外,晚上的亚航飞机上和机场真的冷,怕冷的别穿裙子。如去 吉隆坡 市区,下机场后到一楼亚航SKYBUS 点坐车一小时不到,11马币即到中央车站,很方便。EXPRESS 专线半小时左右,35马币左右一人。

2012年去过东马旅游,那时的汇率是1马币=2.1元,而现在居然才1.4元左右,好开心!

我和儿子先去 吉隆坡 呆一天,为去机场方便住在中央车站附近的万豪酒店,很好找,性价比较高。受印尼烧山影响, 吉隆坡 雾霾严重,丝毫不比 杭州 的冬天差,但空气还没有那么难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