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星条旗下之密苏里印象
2015-10-16发布 1664浏览
paulineLv17

Oarks湖

Lake Ozarks在 美国 密苏里州 中南部, 圣路易斯 的西南方向200英里左右,是 美国 最大人工湖之一。

它向 圣路易斯 地区提供电力,是在奥萨格河(Osage River)上修建巴格内尔(Bagnell)大坝(1931)拦蓄河水而成。湖长200公里(125哩),面积242平方公里(93平方哩),岸线长约2,100公里(1,300哩)。

我们驾车一路行驶到Ozarks湖,先去了湖边附近的步道,由于租的一辆福特compact型车,开山路一直是提心吊胆的。开到大坝的建设工地附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一条景观路,可惜当时没有留下照片。我们想租条船在湖面上畅游一番,但是所有的游艇都要自己驾驶,我们也不会,只好望湖兴叹。

湖面上上有捕鱼和 水上 运动设施,湖边为风景秀丽的奥沙克山区中的游乐休养胜地。

我们这次算是探路,以后希望有机会在那里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