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进青出西藏行(Day 6)
2015-10-19发布 852浏览
达蜜儿Lv28

昨晚进入 波密 ,那两排美丽明亮的路灯到现在也记得。
早起吃早饭的路上有点小雨,天空中出现两道彩虹。心情顿时就很好,很好,很好。多么美的早晨。
而且,很喜欢" 波密 "这个名字。

出 波密 没多久又遇上检查,这次是要让我们把Jerry车上的行李架卸下来。折腾了一个多小时

行李架卸下来放后座,后座就没法坐人了,Yao只好和我一起都坐Milo的车上,还放了一些行李过来。幸好,有Milo在。

想在 波密 上个厕所也是折腾,从左边的木桩翻过去再踩着右边的梯子爬下去,往里走到外面看不见的拐弯。。。虽然折腾,也不失为一种特别的体验。

出 波密 就来到通麦天险和排龙天险的地界了,不要问我哪张图是通麦天险哪张图是排龙的,我也搞不清楚,反正从 波密 过去是先过通麦天险再过排龙天险,貌似通麦天险是单边放行。Milo的小车因为底盘太低让人很紧张,有连续的水坑,这部分路我基本都在摄像而不是拍照。排龙天险是两边都在放行,但是因为地形险要错车的时候还是相当困难的,堵车停留的时候我就剥柚子给Milo吃,起初还很礼貌的每接一个都会说"谢谢",后面几天混熟了对我那态度啊,简直就不想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