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组团去偷欢 (凤凰山游记)
2015-10-20发布 3900浏览
旖葳Lv13

• 出发时间 2015-10-17

在这个陪着枫叶飘零的晚秋
才知道你不是我一生的所有
蓦然又回首,是牵强的笑容
那多少往事飘散在风中
           长大了才知道,曼妙的歌曲多来自触景生情,就像诗人写诗一样,身临其境就会娓娓动听。
           ~~~~上一次去 凤凰 山是06年,相隔8年之后,最深处的记忆就是陡、峭、秀,极具挑战,有惊无险。
           你去或者不去 ,山就在那里,春夏秋冬,各不相同。上次去是6月份,绿的眼睛都极限的放松。
这次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就赶在晚秋,就要看那满山遍野的红和黄。
             盖州 集合完毕 ,淼开车直奔 凤城 ,淼的驾驶技术就是这样磨练出来的,四个人四个驾照 ,两个不会开(其中有我),会驾驶的坐在前面,居然打开两个导航,一边导航还要一边探讨。
          你带着我,我带着她,她带着好吃的,组团出发。
一路上叽叽喳喳,到了 凤城 天都黑了,第二天还要起早,所以晚餐就在入住的酒店对面。

凤凰 山,我们没有失约。 过了这么多年门票还是80元,这种感觉是极好的。为了保存体力,景区大门到山下乘坐电瓶车。大概10分钟吧,10元钱。
今天南风天气,温度适宜,20度左右,又逢周末,人特别多。即便是有点雾,但看到红黄绿的色彩,心情还是很愉悦的。你们用手机拍风景,我用阿单拍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