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自驾-指南(Key West-Miami-Orlando)
2015-10-28发布 4101浏览
媛嘉Lv31

租车准备

一. 租车:
租车肯定是第一要做的功课, 美国 租车非常发达,所以租车预定起来也很方便。在此推荐大家可以试试一个叫租租车的网站  ***
(我对比了avis、hertz、Dollar的官网,还有招行和avis的合作链接貌似都没有这家便宜)

我是选的是Miami机场的Standard SUV-大切诺基, 14日到店支付 ¥ 4382 (返现400),还挺便宜的吧,价格比国内租车友好多了。(大家别太纠结车型,因为根本没保障,真正有用的只是车型级别,到了取车点后同级别的车随你挑)

我是一开始订了一个可随时退订的订单,但是在临行前发现了更便宜的预付全款订单,所以果断重订。

二. 准备:租完车就要开始准备自驾了。有几样东西是必备的:

1、驾照翻译件: 其实 美国中国 驾照的认可度很高,不过直接拿驾照还是很难租到车的,因为姓名是中文的。。。所以翻译件很有必要。 这个很好解决,租车网站上都有标准模板,自己填填其实就好了,租车行都不太挑,当然了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花了50大洋在某宝上买了个翻译件。

2、导航: 导航的解决方案一般有4个
        a. 车用导航: 这个稳妥一些,屏幕大,离线地图,发挥比较稳定,网上有的租。
        b. 手机导航软件:主流品牌为Tomtom,Garmin,Sygic等。手机购买下载即可,最便宜的是Sygic,一个全球地图的终身授权160元左右(经常打折)。买后去哪玩就不愁了。
        c. 手机在线地图:google地图,苹果地图等,最大的问题是需要网,网上也有软件支持离线下载google地图的软件叫(奥维互动地图)。
        d. 手机离线地图软件:“city maps to go” 值得推荐,在初期规划行程的时候很有帮助,另外还有***等诸多离线地图。

总结:最佳方案我觉得还是bcd都备上,我在开车的时候喜欢用Sygic这样的导航软件,因为这种软件可以提醒你车速,限速,限速摄像头等你需要关注的信息,而谷歌等地图软件只会告诉你在哪左右转,开起来很没信心。(但是导航软件找目的地比google差很多) d离线地图大多作为备用,在步行和想去拜访之前标注但是google上找不到的景点时很有用,如餐厅、儿童设施、最佳摄影点、等。(谷歌地图是要用网的,所以得买当地电话卡,现在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 阿里 巴巴)

3、附属用品
        a. 音乐:开车少不了这个,最通用方案是带AUX线(两头都是耳机线,大多车都支持),然后用手机或者Ipod拨音 乐都 可以;再带上一个U盘装满歌最保险了。
        b. 充电:手机又要导航,又要拍照,又要播音乐,这个肯定少不了。带上点烟器充电器,多带几根线,车里一般还有usb口,这样大家就都不愁了。
        c. 行车记录仪:这个看个人喜好了,带了不是怕死,主要就是记录沿途美景,是不是经常开着车,看着副驾的人咔嚓咔嚓的拍,心里很不是滋味。
        d. 其他配件:太阳镜、防晒霜、好开车的鞋、有宝宝的童鞋可以考虑带个毯子,还有就是U型枕(用了都说好)。
        e. 其他玩具:有人带滑板,有人带自行车,有人带帐篷。我呢?带了个大疆的无人机,这个东西很棒,开车会路过无数美景,但是每个地方都绕出去参观的话,会很费时间。instead,把车停到路边的休息区或者观景台,把飞机放出去,每次收获的都是惊喜。

三. 二级准备:

1、信息储备:
      既然要自驾游了,自然不能等闲视之,相关的信息一定要准备充分。
        a. 目的地地图下载:离线地图都要提前下好,Sygic也好,City2Go也好,提前下载地图,并表明要去的景点,收藏订好的酒店,吃饭的餐厅,机场等等POI. 绝对事半功倍。
        b. 旅游App: 当然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所以随机应变的App要备上。
            找吃饭的地方用 “Yelp”,
            找酒店用 “tripadvisor-猫途鹰” ,
            叫车"Uber", “Lyft”
            找景点 “Nativoo-Miami或 Orlando”&""Florida Travle Guide by Triposo", "Findery"
            找奥特莱斯用 "Simon", 找星星用 "Sky walk"
            还有个叫Fousquare的挺有名,不过我没用到。
        c.其他相关的APP:
           迪士尼官方软件“My Disney Experience”
           Miami游览大巴:“Big Bus Tours”
           找停车位: “Parker” "Best Parking"
           交停车费: "Paybyphone" (手机缴费,略鸡肋,注册麻烦,只用过两次)
           找加油站:“GasBuddy” (现实加油站位置与价格,好用)
           交高速费电子标签:“SunPass” (后面有详细说明)

提车 (上半部)

四. 发射: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到达目的地 迈阿密 国际机场(MIA)。(貌似 北京 没有直飞 迈阿密 的,我是在 休斯顿 转机)

0.出了机场第一件事就是找行李。 迈阿密 提取行李的 通道 在到达的下一层, 通道 非常多,记得看好自己的行李在几号传送带上,否则... ( 迈阿密 机场的小推车是收费的,投5美金或者刷信用卡均可,如果大家行李多的话可以考虑。这个小推车是可以上轻轨的,总之回程的时候大包小包的还是租上一个为佳)

1. 找租车公司:
            美国 租车公司大都不在航站楼内,而是统一在一个独立的租车中心Car Rent Center. 需要做机场免费提供的 巴士或者轻轨过去。 迈阿密 机场内很容易就可以找到Car Rental 或者 Miami Mover的标识。(详情请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