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雪村 秋天的童话世界

2015年09月2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的某天-10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 集安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十年前去过 集安 ,风景很美,这次再去看看。

最后日期确定行程:10月1、2、3日, 沈阳 ——雪村—— 临江 —— 集安 —— 沈阳 。预约的 集安 ,雪村却成了重点。

具体行程安排、路线、人员

车一辆、人5个,旭日、丰收姐、沧海I粟、喵喵、维尼。策划:维尼。
第一天:早上6点从 沈阳 出发,一路小雨陪伴,走沈吉高速,在南杂木走互通上抚通高速 新宾 通化 方向,前行互通进入鹤大高速, 通化 出口出。走鹤大公路,过 白山市临江 方向,过珍珠门大桥右转有路标【雪村松岭】,全程约5个小时,住雪村农家。
第二天:上午在雪村拍照,然后去岗顶(老秃顶子)拍红叶,下午开车赴 临江 ,在 临江 吃完午餐后赴 集安 ,走 临江 (鸭绿江)公路,一路景色很美,只是由于时间太紧张,到达 集安 已经晚上8点多,错过了很多景致。住 集安
第三天:早起游览 集安 ,在鸭绿江边看对岸 朝鲜 ,午餐后,沿 临江 公路,后经 桓仁沈阳

关于费用

十一高速免费,整体行程费用如下:

第一天:一天两餐吃住在村民家每人80元(三餐加住100元);
第二天:午餐81元,加油255元,晚餐170元,住400元(家庭旅馆);
第三天:早餐50元,门票150元,停车费5元,午餐170元,加油235+110=345元.
总计:2026元,人均405元。

关于摄影设备

小米四手机,这次没有上传相机拍的照片,目的是传递给大家一个信息,雪村的秋天美的经验,手机一样可以拍出精美的照片。
摄影:喵喵,指导:维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