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雷基帕艳阳下
牛油果公爵夫人Lv7

• 出发时间 2015-10-08

你和我一样走在每个世界
别对我说你不存在,你是存在的,我们必须相遇
我们不会认出对方,面戴伪装笨拙踉跄
我们出发走在每条路上

武器广场 点击查看大图

Start from here

来到 利马 已经有三个月了,首先你要习惯这里的随性。
出租车不打表,全凭司机心情,你的长相,以及路途远近等因素决定。
所以这也就促成了我们这次说走就走的旅程。

而这篇游记也没有详细的攻略及花费开销,只是希望做一个总结,然后等合适的机会再上路。

其实不是每段旅程都是说走就走,旅行也不是逃避。在国内,我们习惯了长假来临时,朋友圈被铺天盖地的各地美食美景轰炸。

也许会有些声音,他们说,这样做会让那些过得暂不如你的朋友,心情落寞。
还有些声音,他们说,在这些美丽照片背后,他们也会有他们的辛酸,不如意。

其实这话不假,在这些照片之后,谁也看不到每个人用力生活的样子。

------------------------------------------(废话分割线)--------------------------------------------------

休息,休息一下

入住El Patice de Elisa,一晚138索。这次旅行就是懒散的走走,晒晒太阳,发发呆。行程也不紧凑,所以只订了这一家Ho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