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江南、品味西塘......
2015-11-03发布 15609浏览
波波男Lv39

• 出发时间 2015-11-23

说在前面

还是把这些写前面吧,去之前看了很多攻略,对自己帮助很大,回来后自己的感受和经验也分享给大家,让蜂友们少走弯路。
     关门门票:如果不想去古镇的景点,那么就不需要买门票,正价门票是100元,如果预订景区的住宿,客栈老板会出来接你并帮你买古镇住宿客人优惠票,50元一张,如果不想买门票,就想去里面逛逛那么还是有办法的,古城的出入口很多,出入口工作人员一般都是早晨八点上班,下午五点下班,这个时间以外都是可以自由进出的,如果第一次不知道路,可以坐人力三路或机动三轮,让他们把你带到古镇入口,一般从车站到古镇入口都是十元钱一趟,或者让客栈老板出来接你都可以的。但是我觉得既然去了,古镇里面的景点还是值得一看的,大小十一个景点,纽扣博物馆、张正根雕艺术馆、倪宅等等都是很不错的。
       饮水:夏天在户外活动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在 西塘 如果有门票的话,那么你喝水是问题也就解决了,记住一定要带上一个杯子,每个景点入口处都有桶装纯净水的饮水机供游客使用,有的地方有一次性杯子,有的地方没有,所以杯子是一定要带的。
       住宿:通过E龙预订,“廊桥梦”客栈(0573-84563193)临水雕花大床房,有返现活动,返现后最终价格280元含双人早晨一份。在“送子 来凤 桥”边,个人觉得性价比还行,客房有台式电脑,无线WIFI信号好。
       交通: 上海 虹桥火车站到 嘉善 南站,25分钟即到,票价29.5元,车次很多基本每一小时都有,很方便,到了 嘉善 南站在火车站广场乘坐K222公交,2元投币到 西塘 景区入口处,车程30分钟。
        还有一点小建议:景区内吃饭的饭馆好多都有美团和糯米团购,去之前可以搜索下,套餐还是很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