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美地东部的秋色--游Mono Lake & June Lake
2015-11-05发布 2119浏览
小丸子Lv8

在湾区待了一年,突然觉得有些乏味。作为 东北 人,我喜欢一年四季的分明。可是来了湾区,一年到头除了几周的雨天草地露出新绿,剩下的时间都是一片枯黄。湾区的干旱太严重了,让我觉得矿泉水没喝完倒掉都是一种罪恶。
于是我前室友提议去看秋叶,我们就毅然决然的出发了!追寻秋天的足迹。

因为周日有事,所以我们决定周五晚上动身,开到june lake附近住下,然后周六一天游玩。晚上回来。结果发现,这样超级累。周五本来就堵车,我们大概开了6个小时,晚上十点半才到。路上着急,就买了个赛百味,到了酒店饿的发晕。于是找前台问了下有没有吃饭的地方,前台说只有Domino's pizza现在还能送餐,所以我们直接打了电话,定了外卖。在房间点了壁炉开始吃。

瞻博温泉度假村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定的是两室两卫的房间,还有厨房可以做饭烧水什么的。酒店在Mammoth Mountain附近,距离June Lake开车不到20分钟。环境还不错。早上起来,还能看到远处的雪山,好开心。酒店我们提前2天订的,大概250刀一晚,还不错。晚上睡觉如果觉得干,房间还准备了加湿器。

早上起来打听了一家吃早餐的小店,叫Good life cafe,典型的 美国 小镇咖啡馆。离酒店也就2mile,东西还不错,装饰很有家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