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峡谷升仙峡的红叶
2015-11-13发布 6497浏览
用心去周游四海Lv17

进入11月 东京 周边红叶已经渐渐转红, 东京 都内赏红叶要到月底,乘早前往被称为 日本 第一峡谷的 山梨县 升仙峡一睹大自然的美景。
升仙峡位于 山梨县 甲府市 ,甲府盆地的北面,是位于富士川的支流荒川上流的溪谷。在1923年 日本 大正时期就被指定为国家的名胜,1953年被指定为特别名胜,属于秩父多摩甲斐国立公园。从长潭桥到仙娥瀑布全长约5公里沿着溪谷的步行道,受河水常年侵蚀的花岗岩自然形成各种形状,在溪谷内可以看到不同惟妙惟肖的奇岩。
升仙峡内的观光地图是事先参考了该网页,收集了不少信息。
***

一早从新宿乘坐特急快车,直接到达甲府。天气不是很好,希望雨不要下下来!

甲府车站很大,出了车站左手是南口,右手是北口。

据介绍在甲府北口 新建 了“甲州梦小路”的商业设施,顺便去看了看。

仿造江户时代的仓库建造的各种销售当地特产品的商店以及各种餐厅。有时间的话可以慢慢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