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大堡礁攻略]四天三夜富人岛-汉密尔顿岛 #大堡礁#心形岛#白沙滩
2015-11-14发布 14285浏览
Lucia1107Lv8

说在前面

说起 大堡礁 ,很多人想到的就是非常有名的心形岛(Heart reef),但怎么过去呢?因为 大堡礁 位于 昆士兰 洲(Queensland)沿海,所以很多人误以为,飞到 凯恩斯 (Cairns)就能看到心形岛。这个概念是错误的。  大堡礁 近昆州海岸线绵延两千多公里,是一片非常大的区域,而包含心形岛的区域并不在 凯恩斯 附近,而是 凯恩斯 往南的 圣灵群岛 (The Whitsundays)附近。当然,从 凯恩斯 出发坐船或者坐直升机也能看到 大堡礁 ,只是并没有你们心心念念岛心形岛咯。 所以,此行我们直接飞往 圣灵群岛 之中的度假胜地 汉密尔顿 岛。

航线

岛上的迷你机场

时差

住宿

搞定机票,那再来看看住宿。比较tricky的问题是,有时候要先搞定住宿,因为岛上的住宿很有限,临走前再订会没房,最好住宿机票同时查好了再买。
在定酒店之前,我比较了bookings,agoda,trivago等的价格,发现和 汉密尔顿 岛自己官方网站上的价格是一样的,而且房源不如官网充足。所以建议大家直接去  *** ,节省时间。
由于我们决定旅行比较匆忙,大概只提前了一个礼拜不到才开始订酒店,其它房间都没了,只剩下Palm Bungalows。事实证明,这是个不错的小屋。
$390/晚,离旅客中心和海滩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