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奥卢,西北偏北
2015-11-17发布 4366浏览
北纬89.9Lv14

这次 北欧 之行有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飞在万米高空中,俯瞰下面的疆域,以一个类似于上帝的视角终于可以达到地理课本的高度;第一次出国,跨越十几个时区飞向一个 北极 光照耀的浪漫的所在;第一次体验了驯鹿雪橇,话不多说,一起往下看吧,嘤嘤嘤

飞往国外的飞机上一般都会提供酒类,红酒、白酒 芬兰 航空免费供应!!!!就是怎么觉得 芬兰 航空的空姐都是一副老当益壮的样子,已经被岁月刻上了痕迹,只能感慨岁月静好啊。但是当时我整个人的注意力是在窗外的,虽然座椅靠背上面这个小电视里面有一些音乐还有很多片子,但是距离太近,看得我眼花缭乱的难受,还是觉得窗外的景色美不胜收。看看下面这张,有木有一种想要破窗而出的赶脚呢

灰机上面的吃的比较简陋,作为一个万年坐经济舱的穷逼,并不知道头等舱的人会得到什么样的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完成了日常的能量补给之后,窗外的景色又一次深深的吸引了我

飞机逐渐上升,脑海中回荡起一首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裹着轻轻地仰望”突然有一种释然的感觉,我们背着我们的壳去追寻阳光,这个壳是生活给与我们的,无法逃避,它虽然让我们步履维艰但是却是蜗牛身份的象征。 脑洞太大,还是继续看图说话吧

过了一会儿,飞到了外 蒙古 地界,可以看到的是一望无垠的平原,坦坦荡荡,天空中飘了几多云朵,在地上投射下了自己的影子,在这种地方怎么可以心胸不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