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土耳其——卡帕多奇亚(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 1985年)·热气球
2015-11-18发布 2222浏览
老船长杰克Lv45

有这样几个传说,世界上最佳的热气球旅游地有三个、也有说五个的,还有说有十个的,但无论怎样,所有这些传说里,都包含着这样一个地方 —— 土耳其卡帕多奇亚 ! 是啊,到 土耳其卡帕多奇亚 来,就必须要乘上热气球到天上去转一圈,从天上再俯瞰 卡帕多奇亚 奇特的全景地貌。

清晨五点多,一辆小旅行车来到酒店接我们。此时天还蒙蒙黑。到了出发地,我们看到热气球升空的准备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就是我们将要乘坐的热气球。

工作人员在点火,气球渐渐地竖了起来。真好看呀!这事看着简单,其实却非常不容易,一方面要控制住因充气而产生巨大牵引力的热气球,一方面还要检查气球和吊篮的每一个细节,确保万无一失。十几位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忙活着,我们在一旁看着一个个巨型的热气球从扁平的形态,慢慢“丰满”起来,还是很有趣的。

热气球前摆个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