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完毕)CORAIN & OSKAR -- 意外之旅,人间最后的纯净之地 -- 科隆岛
2015-11-19发布 223234浏览
corain君Lv45

序言

哈哈,corain我又来骚扰大家的眼睛拉。欠下了好多篇游记,都无从下手,不知道从何写起,最终决定还是先把 西班牙冲绳 的亲子游记搁置一下,把这篇最新的 菲律宾 科隆岛 游记奉献给大家咯。 说起来大家可能觉得奇怪, 菲律宾 最近出了不少事,出行的安全问题一直也被大家关注,为什么我会在这个节骨眼上选择出行,到底是什么吸引我义无反顾的选择前往,看完游记,大家一定会得到答案,人间最后的纯净之地,绝对值得一游。

微博:@corain君      ***  (我们的旅行足迹及生活点滴)

@oskar先生   *** (关于摄影及mv的相关问题可以咨询oskar)

这次的出行,最大的收获可能就是我们第一次尝试 成功 拍摄了星空,不过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的,相机镜头都摔坏了,所以先来一张我们首次尝试拍摄的星空镇下楼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