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如山瀑布群,九转回肠、水之源、母之源、天地之杰作,膜拜。
2015-11-19发布 2277浏览
萱草Lv14

• 出发时间 2011-11-10
  • 人物 其它

​     九如 山瀑布群风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 山东济南 市历城区西营镇,景区面积三十六平方公里,以“八潭、九瀑、二十四泉、三十六峰”为核心景观,形成了山、瀑、栈、溪、泉为特色的 中国 北方首屈一指大型国家级森林公园。十公里实木栈道,长度世界第一。她将三十六平方公里连绵群山中的山峰、峡谷、清泉、密林、瀑布、溪流巧妙的连缀在一起,九曲回肠、人在景中,景在心中。

湖泊

刚刚入山,沿着碧波荡漾的湖泊小走,映入眼帘的山峰毫不客气的阻挡了游客的视线,好似在炫耀着他们峰峦叠张的豪迈。

九如山度假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立夏泉

泉眼

泉水之源、生命之眼、它不温不火的流淌着、不满不溢,为寂静的小湖增添了生命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