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的库拉索一日游--虽然偶遇,不失惊喜
2015-11-21发布 3158浏览
快乐的cactusLv16

• 出发时间 2015-11-16

库拉索简介

百度搜索内容:
     库拉索 (Curaçao)是一座位于 加勒比海 南部,靠近 委内瑞拉 海岸的岛。该岛为荷属安的列斯群岛的一部分,是 荷兰 王国的自治领。 库拉索 首府是港口城市威廉斯塔德,它同样也是荷属安的列斯的首府。 库拉索 与邻近地区同为 荷兰 属地的 阿鲁巴 (Aruba)与波内赫(Bonaire),经常被合称为"ABC岛屿"。  库拉索 岛面积444平方千米,是荷属安的列斯中的最大岛屿。根据2001年荷属安的列斯人口普查显示,人口数为130,627,平均294人每平方千米。据估测,2006年时的人口数为 173,400。

2015年11月16日晚上6点多到 库拉索 转机回 圭亚那 ,因机票代理不负责任,非常生气,无奈在 库拉索 呆了一夜,第二天心想反正钱都花了,在 库拉索 玩儿了一天,顿时觉得不虚此行,钱花的值啊  哈哈哈
     库拉索 物价那叫一个高,哦,对了, 中国 免签,反正一起的王美美 中国 护照,也直接出关了,临走的时候机场建设费39美金,那叫一个黑啊 哈哈
  当地语言是土语,官方语言 荷兰 语,也有说英语的,哈哈
   酒店我们住的85美金一晚,靠海,出门就看到大海了,坐巴士到市中心1.5美金,据说有机场巴士2美金。旅游景点基本都在那一片,游玩一天就够了,想出海之类的可以多呆几天。
再就没啥了,我们就呆了一天,了解的也不是太多,接下来发图咯!

在机场的时候就看到了 库拉索 宣传册上多彩的房子,我还跟王美美说,这没准是他们唯一的彩色房子,拿出来宣传的,到了之后发现,人家真是色彩斑斓,那房子我们拍了一路。

哦,来张自己喜欢的自拍,吼吼,事实证明照片还是不真实,照片拍的一瞬间和这个人实际长相还是有冲突的 哈哈哈

这是半夜12点出了机场,和出租车司机洽谈呢,要价35,觉得太贵,问了下前排司机,说30,于是后来跟司机大哥一说,大哥骂了下前面的司机,然后说30,他说他们出租车是按位置拉客的,那个司机害他。哈哈 这我们还嫌贵呢 就15分钟的路程

黑心的 库拉索 机场的晚餐费,两个破热狗和破 三明 治,差评 严重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