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地铁”去延吉......
2015-11-22发布 3986浏览
哆啦小兔精Lv10

• 出发时间 2015-11-07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说走就走,周三下午和妹妹无意的谈话,瞬间就定下了周末坐上最美高铁去 延吉 逛吃,接下来的三十分钟内车票酒店全部搞定,整装待发......

长春站北 点击查看大图

四点钟起床,天还没亮已经到了车站,比早起赶飞机出差的部长还早,用他的话说,为了这口吃的我也真是拼了!

传说中这是一趟最美高铁,可是八十几个隧 道真 真是让我觉得,这就是地铁啊!

新建图们 北站,原谅我图片是网上下载的!

打车准备去口岸,其实来 图们 的目的很简答,就是想站在 中国 的国境线,看着五星红旗,感受那一份庄严!
司机是和很热情的当地人,100元可以带你逛遍国境附近的地方(因为之前在蜂窝的游记中看到有这个,所以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他会给你一路讲解,会开着暖风等你上车,到了特别的地方还会告诉你牌照并热情的帮你拍照,很不错哦

途中经过这个铁路门,没有下去拍照,再一次原谅我是网上下载的吧!好大的国徽,好庄重的感觉,强烈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