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亲子游之瑞士之行
2015-11-24发布 2189浏览
applehotmailLv13

2015年7月23日至8月22日应朋友相约,我带着儿子去英、法、瑞进行了一个月的亲子旅游,为了纪念我的这次出行,我将这一个月的旅行大致分成了 伦敦 及周边之行、 威尔士 之行、 法国 之行、 瑞士 之行四部分,今天接着完成最后一个部份, 瑞士 之行。这些游记可能不会给驴友们解决实际问题,但它却对我意义非凡!这里包含着浓浓的友亲情和深深的友情!
     出来一个月,只有 瑞士 是在国内的网上先报好的团,团期是四天,算是一个深度游了!必须说明一下,在国外参加华人的团,还是比国内要诚信一些,我报的是 法国 最大的华人旅行社,导游风趣、热情!最重要的是,她不仅知道一些花边新闻,而且还会讲很多有关 欧洲 的历史,这让我的儿子受益非浅。听我们的导游讲,她工作的这个旅行社有很多工作在10年以上的员工,而对于这样一个流动性很强的服务行业,这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8月14日清早我们从 英国 出发去 法国 。我和儿子入关时被问了很多问题,我用那磕磕绊绊的英语和连猜带蒙的理解通关了,接下来让我更没有想到的是上次与朋友去时第一站就是 巴黎 ,但这次却在刚开车不久就停了一站,并又开了一阵后停了下来,而且起初我的坐位上是有人的,因火车厢是不写号码的,所以我分不清自己是否走对了车厢,而且坐在座位上的人说我是错的,所以我己度怀疑我做错了车?但明明与上次的路线相同!己经波折我终于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在火车晚点近1小时后到达了 巴黎 ,接下来就十分顺利在登记住宿后Doisy Etoile Hotel( 三星 酒店,房间有点小,但很干净,是我在国内时在网上订的,跟网上的照片一样,这点很好,距凯旋门15分钟路程,周边很多餐厅,对面就有一个超市,距地铁站10分钟路程)我与儿子到了乐购去买了点吃的东西,然后吃过饭后去了香榭丽舍大道逛街!虽然什么也没买,但自由、放松的心我们过得很舒服!这是自我调整的一个好时机。

酒店干净,跟我在网上看到一样,就是有一点点小,但作为一个过客还是可以的!

再次来到香榭里舍大街,虽然进进出出好几个店,但对于我这样不喜欢逛街的人来说一点吸引力也没有。这次是在白天看到了LV名品专卖店,一整个大楼,排着长长的队,当时忘了拍个照片给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