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斯热带雨林奇妙之旅,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2015-11-26发布 2444浏览
优雅的胖纸Lv14

库兰达 热带雨林公园是到 凯恩斯 的必游之地,有着世界上最古老又神秘的原始雨林,存在时间从侏罗纪时期延续到现在,一听到侏罗纪就很兴奋,让我马上联想到了恐龙的世界,但以前只是从电影中看到过这样的景色,今天能够亲眼所见还是特别期待的。

早上skyrail巴士到就到酒店接我们到史密斯 菲尔德 缆车站(Smithfield Terminal),在售票窗口出示出游凭证换票,然后搭乘缆车上山。
       全世界的缆车都 大同 小异,不同只是窗外的风景及看风景的心情

Skyrail发现远古热带雨林 点击查看大图

缆车从山脚慢慢往上升,您可以看到广阔的田园,听说天气好的甚至可以看到 大堡礁绿岛

中间缆车会经过红峰站和拜伦瀑布站,会停留20-30分钟观赏 凯恩斯 热带雨林。可能我们去的时候不是雨季,瀑布流量很小。

拜伦瀑布 点击查看大图

缆车的终点站是 库兰达 小镇,小镇有很多卖澳洲木雕,还有皮具,矿石的摊位。野生动物园套餐和热带雨林套餐也是从 库兰达 小镇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