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象州古象温泉两日游
2015-11-26发布 15166浏览
將权Lv16

• 出发时间 2015-10-13

关于象州古象温泉

象州 县位于 广西 中部、 来宾 市东部, 象州 温泉有" 中南 第一热泉"之称,水温高达86℃,富含偏硅酸、锶、钙等24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对多种疾病有显著疗效,具有很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县内还有古海底迷宫、大乐泥盘纪剖面、大梭生态峡谷、七星古榕群、郑小古故居、漫画大师廖冰兄展馆等多处人文、自然景点,然而温泉和嘉和城差不多……其他的一些景点没有车根本就去不了啊!坐了班车去,还有走30分钟到2个小时啊,而且沿途人烟稀少,蹭个车都难啊!!!!!不值得跑那么远啊!!!!!!去过 台湾 泡汤, 象州 根本不值得去啊!!!!!!!!!请注意!!!! 象州 根本不值得去啊!除非你有车有钱有闲。

现在2019年,有对比有伤害... 去了 上思 布透温泉♨️后觉得当年太年轻....古象温泉还是很棒的.

温泉区内有很多家宾馆和农家乐,村子最里面是源头温泉,因为是泉眼,出水量大,温度够高,没车的我去的是古象温泉,里面的住宿蛮贵,单间要850/晚,别墅2房一厅1780/晚,四房一厅要四千多…如果人多住还是划算的…可以随时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