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廉价的联程船票:丹麦赫尔辛格、瑞典赫尔辛堡、瑞典马尔默
2015-11-28发布 5140浏览
LoveTravelNLWLv27

北欧廉价的联程船票

这一篇我想向大家推荐 北欧 廉价的联程船票:名称是Around the Sound 我是在 哥本哈根 tourist information买around the sound套票的。价格是199 丹麦 克朗,16岁以下100 丹麦 克朗,这是一张限时票,也称为2日票,( 比如 从早上8:00开始使用,可以用到次日的晚上24点)。两国的火车、巴士、渡轮都含在这张套票中,性价比也是这 北欧 两国 丹麦瑞典 套票中最划算滴!这张票的官网解释请看【 ***

先上张路线图:

如果在 瑞典 买就是249SEK,在 丹麦 买就是199DDK

瑞典 语套票的样子,这张票是 瑞典 南部交通公司发行的,在 瑞典 的车站和游客中心都能买到。在 丹麦 请到游客中心购买。

注意:这张票只能单向用, 比如 我的路线是【 哥本哈根 -希德罗- 赫尔辛格 - 赫尔辛堡 - 马尔默 - 哥本哈根
出发前好好安排一下时间是完全可以充分利这张票的。

一早从 哥本哈根 出发,搭火车到希德罗Hillerod,在希德罗主要是参观 北欧 最漂亮的菲德烈堡Frederiksborg Slot。在希德罗火车站搭巴士701、702、703就可以到达菲德烈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