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同山——比牛背山更美的冰雪童话
王琬迪WWDLv9

• 出发时间 2015-12-28

简要攻略

成都 (新南门汽车站)——(大巴6小时,100/人)——冷碛镇——(包车1个多小时,200/人)——紅崖塘——(徒步3个多小时12km)——四人同山顶,也可以直接从冷碛包车到四人同,300/人,都是包的来回。冷碛住宿50/人,山上住宿50—100/人,有标间有通铺,包吃。反正3天能往返 成都 ,花费六七百左右,运气好星空日出云海都能看到。
        山上唯二两家客栈老板电话  我这次住的 刘老板:18608361110   另外一家离山顶更近的黎总:13350450062
        自驾 提醒:到四人同的路比 牛背山 好走很多,但 自驾 上山还是需要足够的经验,冬天雪大路滑,一定要安好防滑链。
      我相信你们既然准备出发就肯定做了很多工作,多的我不说了哈,我的具体行程在文章后面一点,其他需要咨询的可以在微博@王琬迪WWD   问我,也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分享我的旅行经历,让我们一起在路上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