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色~^~走埃及之赫尔格达
2015-12-05发布 8243浏览
🎋芝榆AnnieLv24

——赫尔格达篇—— Hurghada الغردقة

赫尔格达红海 沿岸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远处是漫漫黄沙,一边是礁石和蔚蓝的海水,上方还有翱翔的海鸥,终年阳光普照,即使在冬季,水温也有20摄氏度左右,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绝佳的潜水和浮潜胜地,不愧是大自然精美的馈赠。
        红海 海岸位于 非洲 东部与阿拉伯半岛之间的 红海 西侧,其南面是曼德海峡和 亚丁 湾,西面是西奈半岛, 西北 面是 苏伊士 运河, 红海 海岸绵延800多千米,并受副热带高压和信风带控制,属热带沙漠气候,兼有热带气氛气候,降水稀少,且多集中于冬季,最佳旅游季节是10月至次年5月。
       红海 并非红色,它是世界上最咸的海 ,这里的景色美不美,只有去过的人才知道。有的时候旅行就如同戏剧一般,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一百个人对于同一处景色由于当时的心情感受不同,也就呈现出它不同的样子。所以旅行中的景色是用来体会的,此中滋味只可意会不可言传。